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到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3-03-28 作者:程微 来源: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39694

3月27日,中国驻琅勃拉邦总领事馆代总领事刁明一行到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调研,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白渊松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云南农垦集团在老挝开展橡胶种植、加工、出口情况以及下一步橡胶产业发展规划布局情况,老挝橡胶产业研究院项目建设情况、万象新河年产6万吨湿法TSR20号胶加工厂建设项目和昆明市驻老挝(万象)商务代表处业务开展情况介绍后,刁明对云南农垦集团克服境外疫情影响、深入推进橡胶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云南农垦集团是云南省“走出去”发展的排头兵,是中老现代农业合作交流的主力军,中老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刁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大力创新合作渠道,聚焦老挝天然橡胶主责主业,积极探索合作开发更多更好的农业投资项目。二要积极发挥境外投资平台优势,为中老两国今后更加密切、友好的合作搭建桥梁,发展两国经济、普惠两国人民。三要强化品牌建设,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大局,以农产品双边贸易为核心枢纽,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不断开创两国友好合作新局面。

会后,刁明一行还深入南塔省普卡制胶厂对绉片加工、成品质检、污水处理等生产工艺进行调研,并与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境外职工疫情后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勇往直前的担当精神和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树立国有企业员工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