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作产业 > 世界热作

中国驻东帝汶大使馆参赞应邀会见东咖啡协会会长

时间:2022-04-22 作者: 来源:驻东帝汶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点击次数:97928

4月1日,驻东使馆经商参赞耿协威应邀会见东咖啡协会会长伊万杰利诺,双方就在咖啡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耿参对伊万杰利诺先生再次当选咖啡协会会长表示祝贺,向其介绍了2021年中东咖啡贸易情况。根据东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2021年中东咖啡贸易大幅增长,东向中国出口咖啡348吨,出口额102万美元,分别同比增长1.4倍和1.6倍。耿参表示,中国消费市场潜力巨大,中东咖啡贸易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中方欢迎并支持东优质咖啡产品出口中国。今年是中东建交20周年,两国友谊源远流长,驻东使馆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东咖啡行业支持,帮助东发展咖啡产业,扩大咖啡出口,增加咖农收入。

伊万杰利诺会长感谢中国政府和使馆长期以来对深化中东咖啡贸易、促进东咖啡行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在使馆捐赠资金帮助下,去年以来,协会加强对咖农种植技能培训,更新咖啡树种,提高咖啡产量及质量,不断增强咖农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了咖农的热烈欢迎。未来希得到中方进一步支持与帮助,持续壮大东咖啡产业,帮助东企业深入开拓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