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加强思想武装,推动重点工作 --农垦中心召开2022年第2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07-08 作者: 来源: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点击次数:18963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7月7日,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召开2022年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研讨习近平《论“三农”工作》,传达学习唐仁健部长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尚兰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部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贾连奇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论“三农”工作》,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一次系统梳理和深刻总结。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三农”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了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论“三农”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之江新语》《摆脱贫困》等贯通起来,与服务“三农”工作大局、推动农垦改革发展等结合起来。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心怀“国之大者”,将农垦工作和中心工作融入“三农”工作大局,加强智库建设、做好服务支撑,强化农技推广、增强示范引领,加强品牌建设、助力产业转型,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建设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实干型组织,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农垦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人事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