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皖垦系列农产品在上海刮起一股绿色“小旋风”

时间:2019-12-24 作者:王洪 来源:安徽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12396

12月20日,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开幕。当日,来自安徽农垦集团的皖垦系列农产品人气爆棚。当天共有千余名上海市民来到皖垦展馆,面对琳琅满目的绿色有机农产品,纷纷扫码、采购、发朋友圈……皖垦农产品在大上海刮起一股绿色“小旋风”。 

此次参展的农产品共有安徽农垦集团旗下9户企业10多个品牌140多个品类,是垦区实行皖垦母子品牌战略后首次“全家福”在沪亮相。目前垦区共有39个农产品通过三品一标认证,产品覆盖米、面、茶、酒、肉、鸡蛋、果蔬、龙虾等全产业链,每年有诸多绿色有机产品进军长三角地区获得不错的口碑。

在此次上海专场,整个会展中心六楼被皖垦农产品“包场”。在皖垦敬亭绿雪茶叶展区,茶道表演伴有美妙的古筝曲,茶香琴韵令人陶醉。现场烹饪的皖垦华阳河小龙虾,其阵阵香味勾起消费者食欲,更有华阳河虾田米被抢售一空。还有皖垦六白黑猪展区更是引人注目,产自安庆市望江县的六白黑猪身上有鼻子、尾巴、四蹄六处是白色,因此得名,为国家级畜禽遗传保护品种,其肉质富含多种氨基酸,营养价值高。在今年猪肉市场的特殊背景下,六白黑猪格外受到上海市民青睐。还有皖垦倮倮有机大米、鸭稻米,几乎遭到现场消费者“哄抢”,煮不烂的雪雁挂面、绵柔清香的青草湖酒,稀缺的安禽双黄蛋,水灵灵脆生生的翡翠酥梨等绿色有机产品纷纷热卖……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