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呼伦贝尔农垦集团:首个卡通形象“阿吉”“乐琪”发布

时间:2021-04-15 作者:张晓敏 王敏 乌兰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点击次数:11010

在日前召开的第104届全国糖酒会上,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全新品牌标识和首个卡通形象大使“阿吉”“乐琪”正式官宣应用。同时,“阿吉”和“乐琪”1.0版微信表情包也正式发布。

据悉,“阿吉”“乐琪”是呼伦贝尔农垦集团专属卡通形象,以该集团优良畜种三河牛为原型、结合呼伦贝尔地区民族文化而创作,表情可掬,形态中透着“牛劲”,体现了一代代农垦人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精神。其将作为该集团卡通形象代言人,服务于企业品牌塑造和推广。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在规模化优势的基础上,向数字化、标准化、品牌化、现代化方向持续发力,深入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构建“良品生活,源自农垦”的农垦品牌价值体系,实现新跨越。

多年来,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大力发扬和践行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加速推进生态产业化,打造现代产业体系,构建从产地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培育消费者信得过的优质产品。自1954年成立以来,建设了一批现代化程度较高的国有农场和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培育出著名的三河牛、三河马。三河牛和芥花油被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收集登录。

据介绍,“阿吉”和“乐琪”微信表情包共24个表情,具有鲜明的农垦文化特点,将常见的工作场景融入网络交流的语境中。微信用户可在表情商店搜索下载使用,通过这种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主动适应新媒体传播形式,助力讲好呼伦贝尔农垦品牌故事。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