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湖北农垦举办国有土地管理与利用视频培训班

时间:2022-09-16 作者: 来源: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农垦处 点击次数:8036

9月14日下午,湖北省农垦国有土地管理与利用视频培训班在武汉举办。

培训班传达贯彻全国农垦土地管理与利用培训会精神,总结了近年来湖北垦区土地管理与利用工作成果,分析了垦区土地管理和利用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提高站位,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农产品供给、实现农垦高质量发展高度,切实增强农垦土地管理与利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在巩固确权发证成果,支持权证提质升级;科学空间规划,合理利用农场国有土地;积极探索土地资本化,充分发掘土地资源效益三个方面下功夫,开创农垦国有土地管理与利用工作新局面。

培训围绕农垦土地管理与利用重点工作,讲解了农垦土地管理政策规定、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信息报送要求、农垦土地监测信息系统使用方法。桐湖、大沙湖、朱湖等3家农场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农垦处、省自然资源厅确权登记局、省农垦国土资源科技管理服务中心、湖北农垦集团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活动。14个市、35个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自然资源局确权登记部门负责人,以及全省农垦65家农场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训。

(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农垦处 省农垦国土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事业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