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海垦热作母山咖啡连锁店3店齐开

时间:2022-11-28 作者:郭祺 来源:海南农垦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5499

11月22日,海垦热作产业集团旗下母山咖啡联通桫椤湾店、保利中央海岸店、骑楼中山路店3店齐开,为海口市民游客增添新的休闲打卡好去处。

现场,优质的咖啡加上优惠的活动,激发了市民游客的消费热潮。据工作人员介绍,母山咖啡连锁店结合海南区域特色和海垦热作产品优势资源,研发了橙心橙意、桂花香柠美式、厚乳椰芒拿铁等新品。

记者注意到,本次新开的母山咖啡联通桫椤湾店,采取店中店的模式,在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商品的同时,实现品牌的传播和积累。

“母山咖啡连锁店作为新生的线下门店品牌,门店扩张的精准定位和选址都尤其重要。”海垦热作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在瞄准大众咖啡市场的同时,围绕社群化需求,布点贴近居民日常生活场景的社区门店,为市场提供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咖啡产品,建立起最接近消费者的“柔性供应链”。

据了解,海垦热作产业集团正在对母山咖啡连锁店进行品牌升级,今年计划在全省范围内共开设25家母山咖啡连锁店,增加海垦热作产品销售终端,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海垦产品、了解海垦文化,提升海垦品牌知名度,带动海南咖啡产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