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天津食品集团六家企业亮相海河文化旅游节暨津门老字号嘉年华活动

时间:2023-04-07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32047

多种口味的速冻米糕,在电饼铛上滋滋作响;吃上一口“爆肉脆烤肠”,满足你的味蕾,健康又美味;搭配一碗伴着“津酱”的津味儿炸酱面,大快朵颐快哉快哉;再来一杯和天津市博物馆的联名产品“天津卫酸奶”“悠冠纯牛奶”,喝的是文化更是情怀;举一杯果香浓郁的王朝怡色葡萄酒,口味甘醇回味十足;最后再来一碟儿软糯香甜的桂顺斋白皮儿,和老手艺不期而遇。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阳光和煦、春风徐徐。既有开遍枝头的海棠花,又有新鲜吐绿的青芽。第六届天津海河文化旅游节暨津门老字号嘉年华活动,在古文化街亲水平台盛大举行。本届海河海河文化旅游节,旨在进一步打响海河文旅品牌,助力天津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煎制酥脆的外皮,搭配软糯的豆馅,热乎的米糕加上低温残留的里馅,口感丰富多变,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品尝购买。“我们家一年四季吃利达的米面,现在又出了米糕,赶紧来尝尝鲜儿。”市民李女士咬下一口米糕心满意足地说道。在王朝的展台前,王先生正在对一款酒赞不绝口。“这是我们新推出的怡色系列,是针对年轻消费者的饮酒偏好推出的全新系列,它果香浓郁,还有淡淡的太妃糖气息。”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王先生爽快地下了单。

在津门老字号嘉年华活动现场,集团所属利达粮油公司、迎宾公司、利民公司、海河乳品公司、王朝公司、桂顺斋公司为津门百姓带来了老字号特色商品,其中不乏一些国潮精品、新品,为打造老字号消费热潮、推动国潮新风尚、赋能国资国企老字号发展、扩大老字号品牌影响力起到助推蓄能的作用。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