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宣传

中国农垦品牌目录——广西农垦(二)

时间:2020-06-29 作者: 来源:经济贸易处 点击次数:16291

 自6月3日起,本栏目将陆续推送《中国农垦品牌目录》收录品牌,集中展示中国农垦品牌形象,宣传推广农垦品牌矩阵,敬请关注!


广西农垦东风农场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沃柑

产品特色:沃柑由设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的国家果树种质重庆柑桔圃从韩国济州柑桔试验场引进,沃柑具有树势强健,果实外观漂亮,品质优良,晚熟高糖,细嫩化渣,果皮易剥,果粒均匀饱满多汁,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不仅富含维生素、胡萝卜素、氨基酸、矿物质、可溶性固形物,且具有早结丰产,果实采收期长,耐储运,适应性广和抗病性强等特点,是柑桔的“晚熟大王”。

农场长期与广西农科院、广西柑橘研究所、广西南亚所等相关创新团队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国内众多知名农业企业和柑橘协会保持合作交流,按照“高产、高效、优质、生态”的建设思路,推行优质柑橘标准化种植技术,促进柑橘精深加工,提高产业化经营水平,有效带动职工及农民增收致富,促进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协调发展。


广西农垦绿仙生物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螺旋藻

产品特色:绿仙牌螺旋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胡萝卜素、藻多糖、亚麻酸、叶绿素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是理想的天然绿色健康食品。经功能试验证明,绿仙牌螺旋藻片具有免疫调节的保健作用。

绿仙螺旋藻是生长在风光绚丽的中国南海北部湾——广西北海市。北海市是一个三面环海的海滨旅游城市,享有“天然氧吧”和“中国第一滩”的美誉。清新的空气,优静的原生态环境,温和的亚热带海洋气候,无工业污染地下水,是最适宜螺旋藻生长的地方。绿仙公司开发、生产的“绿仙”螺旋藻系列产品是首批通过国家卫生部检测,并获得国家保健食品批文的纯天然、全营养保健食品。


广西农垦明阳农场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沃柑

产品特色:向阳红沃柑果形大,一般在70mm-85mm之间,外观扁平端正,色泽圆润鲜艳,表皮自带天然蜡,越擦越亮。果肉橙红色,细嫩化渣,多汁味甜。具有15以上的糖度,集合了桔子、柚子和橙子的优点,吃多不上火,它不仅具有桔子的清爽,还具有橙子的清甜和柚子的清香,而且含糖量和维生素C含量高于同类柑桔。采收期长,正好处在每年新春佳节各类鲜果断档季节,可从12月底至第二年4月上旬,果实耐储存耐运输。沃柑含有橙皮甙及维生素P,抗炎,抗过敏,降压降脂;大量的维生素、有机酸等能清利咽喉,生津止渴;《开宝本草》记载柑果有利尿作用;柑核性温,有温肾止痛,行气散结作用。


广西农垦明阳生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木薯淀粉、酒精、变性淀粉

产品特色:公司产品销售辐射全国28个省市及港澳地区,部分产品出口欧美、日本、韩国及东南亚地区,木薯变性淀粉产销量长期居国内同行榜首。公司位于木薯种植主产区——广西,以及靠近越南、泰国、柬埔寨等木薯产业发达的东盟国家,对木薯产业的研究和发展具有区位上的优势。按“一带一路”政策建设木薯产业项目,辐射和带动东盟国家的木薯产业发展。产业化生产线为全自动化木薯变性淀粉生产线,关键生产设备及检验仪器均从美国、德国、日本、荷兰等国家进口,控制系统自动化程度高、性能稳定,达到变性淀粉年产能45万吨、酒精年产能15万吨的生产规模。




广西糖业集团防城精制糖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白砂糖

产品特色:“防港”牌精制白砂糖是以原糖汁经先进工艺清净处理、煮炼精制而成的色泽洁白的高品质结晶糖,有光泽,松散干燥,颗粒均匀,有纯正甜味、可口,速溶快,热量高,易被人体消化吸收,除可直接用于家庭食用外,还可以用来制造高级糖果、高档饮料以及医药工业用。

公司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和设备,采用“二步法”生产的精制白砂糖,选用优质原料甘蔗通过亚硫酸法工艺生产原糖,原糖经溶解输送到精制糖车间利用碳酸法工艺对原糖汁进行清净处理和使用离子交换树脂系统工艺脱色,更有效地除去非糖物质,所生产的精制糖与普通白砂糖产品质量大不一样,晶粒更加均匀,干燥松散,洁白、有光泽。“防港”牌精制糖与目前市场上普通的硫化糖相比,杂质低,无残留,更加安全卫生、健康环保。



广西糖业集团红河制糖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白砂糖

产品特色:“荷花”牌白砂糖,色泽洁白、干燥松散、不结块、晶状整齐、晶粒均匀、无黑点、无杂质,理化指标、卫生指标均符合GB317-2018和GB13104一级白砂糖标准,储存期长。

公司通过国家ISO9001、ISO22000、ISO14001、OH-SAS28001“四标一体”管理体系认证,以健全的管理制度,完善的工艺设备和监测手段,确保产品技术指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质量优良,并严格遵守《产品质量法》,执行产品标准,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严格把控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以满足顾客要求。




广西糖业集团金光制糖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白砂糖

产品特色:“三冠”白砂糖颜色洁白、干燥松散、无明显黑点、无异物、无异味、无异嗅,水溶液清澈、透明、味甜,质量过硬、稳定。主要供给食品加工、饮料厂作为甜味原料,少量用于医药工业和普通消费者日常食用。本产品连续多年在全国亚法食糖质量评比中荣获优秀奖;早在2001年就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并多次成功续展;2017年8月荣获“广西名牌产品”称号。多年来,市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中全部合格,没有出现重大质量事故与用户投诉重大问题。本产品质量过硬、稳定,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拥有较固定的老客户。得到加多宝、统一、百事可乐等著名终端用糖大户的青睐,成为他们满意的合格供应商,并连续多年成为国储糖、期货糖指定的供货厂家。公司将继续严抓质量管理,提高产品质量,拓展新市场;产品争取打入更多高端用糖企业,提高市场对公司产品的认知度和品牌知名度。


广西糖业集团良圻制糖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白砂糖

产品特色:“涌泉”牌白砂糖洁白晶莹剔透、晶体均匀,是高端食品的上等原料和药品辅料,“涌泉”牌白砂糖获得中国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在全国糖业质量评比中,涌泉牌白砂糖连续多年获得产品质量优秀奖。“涌泉”商标荣获广西著名商标称号、广西名牌产品、建国以来广西60最具影响力品牌。“涌泉”牌白砂糖以其优良的品质和至诚的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公司坚持“继承发扬、管理精细、执行高效、铸造品牌”的管理理念,以创新求突破,不断优化和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努力塑造一流企业,公司在科技创新,企业转型升级方面拥有较大优势。公司利用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和农业科技园区的政策优势和糖业研发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的技术优势,以物联网为核心技术,正在向生产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三化”深度融合方向发展。


广西糖业集团柳兴制糖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白砂糖

产品特色:柳兴白砂糖是以原糖汁经清净处理,煮炼而成的色泽洁白的结晶糖,外型呈四方四面体,透明,有光泽,松散干燥,颗粒均匀,有纯正甜味、可口,速溶快,营养丰富,热量高,易被人体消化吸收,除可直接用于家庭食用外,还可以用来制造高级糖果、非酒精饮料以及医药工业用。

柳兴制糖有限公司是广西农垦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龙头企业,是广西农产品加工重点龙头企业,被农业部认定为“第一批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和“农产品加工企业技术创新机构”,是柳州市22家强优重点企业之一。公司现有资产总值10.30亿元,年创利税7024万元,蔗区面积141578亩,公司占地面积895亩,现有在职职工554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60人。公司现拥有日榨原料蔗1万吨的生产线。




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猪肉

产品特色:“永新源”牌生猪以四肢粗壮、体形丰满、健康生猛、瘦肉率高、无药残、肉质好、口感好等特点享誉市场。生猪产品远销香港、广东、四川、重庆、云南、贵州等地。凭借着良好的品牌优势,在区内其它生猪养殖出口场供港生猪市场份额不断萎缩的情况下,“永新源”供港活猪数量逆势上扬,已连续6年供港活猪约占广西90%。“永新源”供港活猪在深圳罗湖区清水河仓库经笋岗进出口检验检疫局清水河办事处检验检疫,批批合格,全部符合供港活猪要求。猪肉品质在香港市场反映良好,售价在香港上水屠房和荃湾市场名列前茅。“永新源”猪肉肉色鲜、卖相好、口感香甜,销售网络遍布广西各地市及工业重镇。据初步统计,直销客户南宁五丰食品、广西汇华食品、集团永牧肉食品等企业在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百色等地区设置96个专卖店(超市专卖柜)销售“永新源”猪肉。


广西银安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产品:淡泉水

产品特色:银安天然淡泉水品质优良,源自地下1000多米花岗岩断裂层,自动升压的天然涌泉常年保持25℃恒温,具有低矿化度、低硬度、低纳、低电导率等特点,含有硒、湶、锌、锂、锗等十几种对人体健康有益和必需的微量元素,口感清爽甘甜,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绿色、天然淡泉水。

银安品牌经过25年的风雨沧桑,历代银安人的艰苦奋斗,现在已经发展为广西最大的饮用水生产企业之一, 在饮用水行业中树起较高的声望,是广西农垦首家“全国文明单位”。银安产品在广西北海市家喻户晓,产品在广西南宁市、钦州市、防城港市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经过不断开拓,产品辐射到广西柳州市、河池市及广东省部分县市。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