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为老干部送上新春祝福

时间:2020-02-25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次数:25016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伴着新春的步伐,迎着冬日的暖阳,1月15日上午,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召开老干部迎春茶话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贺新春。茶话会由中心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韩沛新主持。

中心主任李尚兰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为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并向老同志汇报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会上,李尚兰同志表示,感谢老同志为中心发展打下的基础,感谢老同志对中心长期的支持,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农垦事业的发展,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中心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对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老同志进行普遍走访慰问,送去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老同志们对中心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感谢中心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对农垦改革和中心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