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重要通知

“甘肃农垦·亚盛好食邦杯”“垦三代的故事”征稿启事

时间:2019-06-13 作者: 来源:《中国农垦》 点击次数:19895

“献了青春献终身,献了终身献子孙”,这是老一辈农垦人的铮铮誓言。

“艰苦奋斗、勇于开拓”,这是一代代农垦人薪火相传的农垦精神。

“国家队”、“示范区”、“排头兵”、“稳定器”,这是党中央赋予新时代农垦的光荣使命。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农垦》杂志特举办“甘肃农垦·亚盛好食邦杯”“垦三代的故事”征稿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稿对象

征稿对象要求一家三代都是农垦人,都在农垦工作。家庭中老一辈农垦人已经故去的,也符合征稿要求。第三代农垦人已调离农垦系统的,不符合征稿要求。

二、征稿内容

讲出三代农垦人的故事,内容要真实,情感要真挚。用第一人称或第三人称,记叙文体裁,标题自拟,篇幅3000字以内。

三、投稿方式

来稿请投电子邮箱zhgnk@vip.sina.com 文稿添加附件,邮件注明投稿主题“垦三代的故事”。即日起开始征稿,截稿日期:2019年9月30日。

四、稿件处理

《中国农垦》杂志择优编发来稿,稿酬从优。征稿活动结束后,本刊组织专家评奖,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一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

二等奖5名,奖金各2000元

三等奖10名,奖金各1000元

本次征稿活动由甘肃亚盛好食邦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中国农垦》编辑部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