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云垦茶业集团首家旗舰体验店“云茶空间”开业
邀您零距离感受绿色茶品的魅力

时间:2021-03-23 作者:陈玲 来源:云南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9854

春满三月,茶溢飘香。3月18日,由云南农垦集团所属茶业集团打造的首家线下体验店“云茶空间”在云南农垦大厦一楼正式开业。素简高雅的店内设计、古朴浓郁的茶文化气息以及经典名茶的观赏品鉴,成为继“云啡”咖啡首家旗舰店后昆明打卡的又一新地标,同时也是云南农垦集团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重要成果展示。

云南农垦集团陈祖军、周建国、陈云忠、杨朝晖、黎明、贾力、高绍周等领导出席活动。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日报、云南网、云南经济日报、昆明日报等云南多家主流媒体对开业活动给予重点关注并进行报道。

始创于1964年的云茶产业是云南农垦集团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重点布局的产业之一,秉承“国有企业、品质保障”的理念,云垦茶业集团抢抓云南省委省政府打造“千亿级云茶产业”战略发展机遇,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阮成发提出的“擦亮‘普洱茶’金字招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云南省重点打造八大产业的总体部署,不断深化产业布局、强化科技创新、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质量,加快“绿色、健康、有机”产业链升级,加速推进全产业链布局,不断塑造出优秀品牌和良好新形象,全面促进了云南茶产业的快速稳定发展。

云南是世界古茶树起源地之一,产茶历史悠久,茶文化源远流长。经过半个多世纪的精心匠制,目前,云垦茶业集团已打造出“八角亭”“嘉木”享誉国内外的两个茶叶品牌、1300余款产品,形成“在线交易、产品认证、仓储物流、商品溯源、供应链金融”五位一体的商业模式,搭建起“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创新机制,引进国际一流茶叶制备技术,先后通过有机茶园、ISO9001、HACCP、绿色食品认证及云南老字号认定,“八角亭”产品连续两年被评为“云南省十大名茶”,资产规模和赢利能力日益增强,成为国内最具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茶企之一。

2020年9月,云垦茶业集团与普洱市人民政府共同合资组建“云南普洱国资有机茶业有限公司”,以打造“中国有机茶第一市”和“中国有机茶第一企”为发展目标,推进普洱茶有机化、标准化和品牌化,做实云南国际茶叶交易中心大型电子交易平台,实现数字化建设,有力地推动了云垦茶业及云南茶产业绿色有机化发展进程,同时也是云南农垦集团做好绿色食品牌,做大做强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产业的重要体现。

开业现场,“云茶空间”为莅临宾客奉上了多款好茶品鉴。茶汤中芳香纯净、茶味中醇和甘甜以及茶艺师行云流水的功夫,完美呈现了云南老字号独有的古朴和醇韵,获得了在场嘉宾和新闻媒体的一致称赞和好评,大家共品茶香、共论茶道、共话茶事、共谋茶业,感受着这闹市中那一抹闲暇之余的宁静。

政企分开以来,云南农垦集团主动担当起云南省大力发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的国企责任,牢固树立“绿色”发展新理念,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以产业发展扶贫为根本,聚集各方优质农产品,走绿色为引领、质量为核心、创新为动力的品牌发展之路,通过绿色产品质量提升行动,形成天然橡胶、粮油、蔗糖、茶叶、咖啡、花卉、果蔬等“百花齐放”的产业格局,“云粮”优质大米、“八角亭”茶叶、“云啡”咖啡、“云花”花卉、“天使”食品、“沁果昭红”苹果、“龙珠”白砂糖、“云垦红”红糖和“云菜花”粮油等一系列云系优质农产品彰显出农垦集团“绿色兴农、报国惠民”的使命,为社会百姓提供的“放心、贴心、养心”的“三心”绿色食品也已推向市场,走进千家万户,在国内外市场树立了中高端品牌地位,促进了贫困地区农业产业健康发展,成为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的重要力量。

集团总经理助理易智、营销总监黄训良,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云垦茶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业仪式。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