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垦农场志编纂工作调研组到金光农场公司调研

时间:2020-11-20 作者:杨建颖 来源:广西农垦报 点击次数:5104

11月18日,中国农垦农场志编纂工作调研组成员、中国农业出版社副社长刘爱芳一行到金光农场公司调研,了解 《金光农场志》 编纂情况。广西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翁科陪同。

在座谈会上,刘爱芳介绍了 《中国农垦农场志》 编纂背景、编纂开展情况,详细讲解了编纂 《中国农垦农场志》 时常遇到的问题。她指出,编纂 《中国农垦农场志》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责任。金光农场公司作为第一批中国农垦农场志编纂单位,基础很扎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农场志编纂工作,讲好农垦故事,挖掘农垦文化,编纂出高质量的《金光农场志》,争取列入《中国农垦农场志系列丛书》。

翁科强调,要重视农垦文化,讲好农垦故事,为农垦品牌建设打好基础。农场志编纂工作十分重要,金光农场公司拥有较好的基础,有责任做好农垦文化传承和保护工作。要切实开足马力,认真做好编纂工作,将农垦文化传承给下一代。

金光农场公司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 《金光农场志》 编纂情况。农垦集团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