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智慧农垦万里行”活动走进甘肃宝瓶河牧场

时间:2020-08-10 作者: 来源:经济贸易处 点击次数:11725

8月8日,由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甘肃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甘肃省国营宝瓶河牧场、中垦国际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智慧农垦万里行”甘肃农垦宝瓶河牧场站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邀请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本来生活网、食安社区等共同参加,通过生态牧场参观体验、民族文化展示、农垦展品直播、专家新理念分享、产销对接交流座谈等多形式,大力宣传推介中国农垦品牌和优质农垦产品。

启动仪式上,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忠毅指出,“智慧农垦万里行”活动通过两年多的精心打造,已逐步成为中国农垦品牌建设的一项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的专题活动。通过高水平策划、强有力组织、全方位借势、大力度宣传,必将为推介中国农垦产品,宣传中国农垦品牌,持续注入新活力、赋予新动能、探索新路径。他希望,甘肃农垦能够更加有力有效整合各种资源,努力拓展农垦优质农产品与互联网融合的新模式,使垦区的产业特色更加鲜明、优势更加突出、效益更加显著。

甘肃农垦集团副总经理张健介绍了推进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的有关情况,期待通过“智慧农垦万里行”活动多方聚合力量,推进甘肃农垦与各实力平台之间的全面合作升级,共同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据了解,宝瓶河牧场有机藏系羊肉已经在广发银行平台完成电商首秀,并通过该平台的专题党建活动,获得优质资源支持,销量实现稳步提升。

启动仪式上,中垦电商与食安社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农垦大基地优势和平台资源优势,挖掘农垦系统健康有机系列产品,合力打造定制款,通过传统电商运营和新媒体运营相结合、线上运营和线下活动相结合,提升农垦产品和品牌的影响力。中垦电商董事长孙智超表示,通过“互联网+”全面赋能垦区经济发展,有利于带动农垦产业升级,传播农垦文化,推介垦区特色产品,扩大农垦品牌效应。食安社区董事长霍贵财表示,希望通过与农垦的诚意合作、订单合作,促进食安社区推广能力和产品销售增长,实现互利双赢。

出席活动的上海市台协副会长刘达纬是首次与农垦“零距离”接触,他认为农垦和台商合作不仅是农垦的机会,也是台商的机会,希望未来能够当好桥梁纽带,与农垦有更加深入的对接。台资永和食品董事长特别助理邓毅雄高度称赞农垦为国为民、默默耕耘,表示通过参加活动了解到农垦有许多好产品,愿意与农垦携手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优质健康的产品。

“智慧农垦万里行”活动自2018年6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已先后走进呼伦贝尔、广西、云南、北大荒、宁夏等垦区,通过邀请各方优势资源、实力平台共同参与,在品牌推广、产品上行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效,进一步提升了农垦品牌附加值,促进了垦区产业化发展。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