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天食男排星助力 海河新品添活力——海河乳业品牌战略发布会盛典启幕

时间:2021-07-16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9598

为助力优化品牌活力,升级明星产品,近日,由天津食品集团、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市排球运动协会及海河乳业公司共同举办的“天食男排星助力 海河新品添活力”产品战略发布仪式盛大启幕。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韩友江,食品集团副总经理郏雷出席,集团相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海河乳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天津食品集团男排运动员及各方媒体近百人,共同见证海河悠冠系列牛奶上市。

“优享品质-冠杰人生”——本次海河悠冠系列牛奶新装上市,完美诠释“运动就要悠冠”的品牌主张,延续经典产品,完善产品品类,定位运动人群,使运动后的蛋白补充更方便、更美味、更快速。悠冠品牌将成为海河乳业开拓乳品精准市场的全新实践,展现了海河乳业对泛运动人群市场的信心!

会上不仅发布了全新产品,天食男排运动员亲临现场,与体育爱好者进行互动切磋,为悠冠品牌系列产品宣传推广,更为此次发布会增添了新的动力与活力!此次品牌战略发布仪式以我市"打造排球特色城市”为契机,营造体育营销的品牌连锁效应,促进海河品牌的传承与坚守、创新与改变,通过全媒体、全方位、多平台、多角度、多形式传递发布会盛况,形成“大宣传”格局,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今年已经是海河乳业公司成立的64个年头,从牵手天津食品集团男排战略合作,再到专为运动而生的悠冠品牌系列产品上市,海河乳业不仅向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产品,更致力深化健康产业,传递“海河力量”,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健康快乐的同时,在全面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阔步前行。

海河乳业公司将持续深耕乳制品市场,持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品质、健康的产品、高端的服务,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谱写海河乳业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