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光明国际旗下上海外食“纹理秘密”有IP啦!

时间:2021-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7803

“纹理秘密”是光明国际旗下上海外食独创品牌,灵感源于肉质肌理的大理石花纹。上海外食长期从事食品进出口代理与贸易,具有专业独到的选品能力,积累了丰富的国外上游食品资源。

“纹理秘密”创立之初,以优质澳洲、阿根廷牧场的牛肉产品为主打,逐步丰富产品线,将高品质的进口奶制品、酒类、休闲食品等引入旗下。每一款“纹理秘密”出品的产品都秉承着“匠心解锁美食密码”的品牌理念,是一个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严选全球“安全、优质、美味、健康、高性价比”的食品集成平台。

近日,“纹理秘密”品牌有了自己的IP角色——小丰哥。

小丰哥:爱吃会吃又乐于分享的美食外交官。周游在世界各地山野田间的美食家、探险家、小生活家,对于食物的品质有着近乎艺术的专注与匠心,深谙食物与自然之间的沟通与和谐之道。

寻肉狮:美食灵兽。嗅觉一流,专门捕捉世间优质食材散发的“美食因子”,日常化作一顶醒狮帽,是小丰哥的最佳搭档和得力助手。

“纹理秘密”源自自然物语,所有的故事都可以从纹理中一探究竟,依托上海外食,在“小丰哥”的带领下,秉持“严选,自然,专业,亲民”,一切从食物本质出发,“纹理秘密”致力于将最优选的产品分享给消费者。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