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广东湛江农垦一千名退休工人喜游港城

时间:2007-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5113

    碧海银沙网讯(图/文 特约摄影师 邓丽娜 编辑/皓 雪)6月5日上午,港城碧空艳阳,处处绿树红花。而来自湛江农垦局属下的丰收农场的吴阿姨,开心地坐上了由湛江市农垦局安排的旅游大巴,她笑着说:“要好好看看身边的兄弟农场变成什么样了”。
  
    副市长伍杰忠:以“农垦游”等多种形式不断繁荣我市旅游市场
  
    湛江农垦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剑峰:通过活动让更多朋友认识农垦,了解农垦

    当日上午,由湛江农垦局和市旅游局举办的 “彩色湛江,活力农垦”千人一日游活动在国际会展中心门口举行了启动仪式。湛江市副市长伍杰忠指出,湛江农垦作为湛江地区规模最大的农业生产化龙头企业,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发挥排头兵作用,农垦的组织优势、集团优势和产业优势也为地方建设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职工收入显著提高,为广大农垦朋友走出家门,到城市旅游观光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条件,从而使如今的港城游、乡村游、农垦游等旅游经济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新亮点。这次活动是希望更多的朋友亲身感受湛江发展的可喜成就,见证各项事业的巨大进步。激发热爱湛江、建设家乡的信心和动力,促进湛江城乡建设和谐发展。
  
    退休工人开心踏上行程 

    湛江农垦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剑峰也在会上作了发言。

    据悉,湛江农垦大力建设现代农业,经济效益逐年增长。去年为新农场职工新建住房达11.3万平方米,改建住房4.46万平方米,垦区还有国家级的甘蔗现代示范区,有剑麻、茶叶、红江橙、菠萝4个全国南亚热带作物名优示范基地,粤西地区最大的奶牛养殖基地等。 

责任编辑:袁燕梅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