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到广东湛江调研农垦改革工作

时间:2018-02-28 作者: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网 点击次数:9697

2月26日,农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屈冬玉率调研组到广东湛江垦区调研督导农垦改革工作,要求加快农垦改革工作步伐,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百姓。广东省副省长叶贞琴陪同调研。

屈冬玉一行先后前往遂溪、徐闻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单位汇报农垦改革情况,了解垦区职工生产生活情况,鼓励农场积极创新经营模式,带动更多农场职工和农民增收致富。

屈冬玉充分肯定了湛江垦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广东省委、省政府对农垦改革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加强政策保障、协调支持,农垦改革起步早并见成效,在全国农垦系统具有很强的标杆效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垦改革发展。要坚持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改革主线不偏离,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把改革进度和成效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农垦企业的内生发展动力,切实把广东农垦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让改革红利惠及更多百姓。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