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开展质量安全知识竞赛 提升职工质量安全意识

时间:2015-08-26 作者: 来源:黑龙江省农垦绿色食品办公室 点击次数:2870

    近日,黑龙江垦区八五八农场组织开展了以“推行农业标准化,提升农产品质量”为主题的农业标准化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来自该农场作业站的8支代表队32名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以水稻标准化种植技术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为主要内容。赛前农场绿色食品办公室、农业科精心设计了题库和比赛规则,竞赛分为笔答题、识图诊断、抢答题四个环节,整场活动在团结、紧张、激烈的气氛中进行。比赛还加入了观众答题,让台下观众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抢答,使比赛更加精彩纷呈。
    据了解,这次竞赛活动是八五八农场创建黑龙江垦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农场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竞赛活动,达到了以竞赛促进学习,以学习提高职工质量安全意识的目的。

责任编辑:韩学军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