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兴安农垦集团试水电子商务

时间:2021-01-13 作者:白冰 高海亮 来源:兴安盟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8427

为加速兴安农垦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拓展农垦农副产品销售途径,1月7日,内蒙古兴安农垦集团首个“淘宝店铺”正式线上营业。  淘宝店铺以农垦系统各分、子公司生产的大米、原味面、全麦面、豆制品、鲜食黏玉米等绿色、有机农副产品为主,同时甄选了兴安盟内的牛肉干、牛板筋、兴安盟大米等19种优质商品。

近两年,兴安农垦加速二三产业发展,公司注册了“遇见农垦”母品牌,各分、子公司分别注册了“索伦河谷”“豆尚索伦”“玉迷公主”“农垦粮人”等子品牌。为了改变单纯线下销售的模式,2020年兴安农垦集团专门成立负责集团公司的电子商务。下一步将在继续丰富淘宝店铺商品的同时,将注册抖音、快手账号,通过多种线上营销途径将农垦内外的优质产品推向全国市场。

店铺首单客户、现居云南的包先生表示:“我的家乡在兴安盟,来了云南后想要把兴安盟的味道带给身边的人,但是却没有理想的渠道。这次听说兴安农垦开了网店,第一时间我就下了单。以后再想品尝家乡的味道,就方便多了。”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