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天津食品集团渤海农业公司:中秋国庆喜相逢 晶宝农庄创佳绩

时间:2020-10-10 作者:渤海农业公司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4466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正值秋游赏景好时节。天津食品集团渤海农业公司晶宝温泉农庄内装扮一新,国旗飘飘、花团锦簇、灯笼高悬、“紫藤”满路,为民众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金黄的稻田、新鲜的果蔬、肥美的螃蟹,到处呈现着丰收景象。  

“观光、钓蟹、采摘、儿童乐园,晶宝温泉农庄活动项目特别丰富,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来自北京的游客王先生表示,他们一家五口玩的很尽兴,回去后还要介绍朋友来。晶宝温泉农庄把握“双节”时机,在持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基础上,推出多款优惠套餐,方便游客结合自身实际进行选择。大力拓展捡鸡蛋、挖红薯、钓螃蟹等体验项目,让游客在观光的同时,还能享受采摘、垂钓的乐趣。

据悉,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园区累计销售果蔬8500斤、螃蟹1000斤、鸡蛋300斤。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