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晨间“烟火气”,惠民暖人心 | 光明邻里市集“早餐地图”色香味纷呈

时间:2023-01-11 作者: 来源:光明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59388

光明邻里市集临港方竹店在空间布局、通风系统、排水系统等方面都做了硬件提升,还引入了“智慧”元素,为消费者提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及安全质量可追溯的品质生活服务。

早上7点半,走进这家位临港方竹路的光明邻里市集,浓浓的烟火气息扑面而来,二楼往来的食客更是络绎不绝,早餐档口前热气腾腾,白粥、豆浆、麻球、包子、手抓饼等二十多个早餐品种一字排开,十分丰盛。

“咚、咚、咚”全自动手感机器里不断“吐”出餐具,暖阳下现场近20组卡座基本坐满,一顿暖心暖胃的早餐,使得周边居民能在忙碌的生活中,享受片刻的浪漫,感受生活带来的丝丝的惬意,畅想着“新的一天从光明开始”!

运营近半年,这里的早餐品种也在不断调整。相较于市区的早餐店,这里附近的居民更偏爱中式早餐,于是光明城市厨房增加了韭菜盒子、红糖糍粑等特色品种,中式餐饮占比三分之二。根据居民的建议,最近旁边的档口也将进行改造,届时会增加现制现售的小馄饨、面条以及半成品,预计年底前就能投入运营。

除此之外,现场还推出为老便民、惠民助餐服务,例如光明城市厨房推出70周岁老人享受就餐85折优惠,60-70周岁老人享受就餐9折优惠,让老人在家门口吃出“幸福味道”。

这家被市民频频点赞的光明邻里市集(临港方竹路店)是由光明服务集团在原方竹路菜场的基础上升级改造而成。作为临港主城社区为民办实事的项目之一,光明邻里市集在项目落地之初就以服务临港,聚焦民生为目的,以便民、惠民为主旨,通过“党建+”“产业+”服务模式,将光明城市厨房与菜场、便利店、面包房等场景在系统内高度集成,搭建“共享客厅”“党群活动中心”“社区食堂”,打造具有“本土印记、光明元素、烟火气息”的社区民生复合型特色市集,共同构建起15分钟社区生活圈,目前可辐射周边3公里近5万户居民。

光明邻里集市(方竹店)还引进了好德、牛奶棚、爱森优选等光明食品集团品牌企业,携手农工商超市、良友便利、崇明农场、上海种业、菜管家等开展光明年货节活动。未来,光明邻里集市(方竹店)还会有很多其他业态的经营户入驻,丰富市场的业态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送菜到家服务更会为其增添更多人情味。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