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老挝波乔省公安厅到云橡投资有限公司颁发“罂粟替代种植优秀企业”奖励证书

时间:2022-07-07 作者:万鑫 来源:云南农垦云橡投资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10050

7月6日,老挝波乔省公安厅罂粟替代种植检查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坎恩·酸巴帝到云橡投资有限公司波乔分公司颁发“罂粟替代种植优秀企业”证书。

座谈会上,坎恩·酸巴帝对公司多年来积极参与罂粟替代种植、协助老挝政府开展禁毒工作取得的巨大成效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云南农垦集团积极响应“禁毒截源,罂粟替代种植”号召,积极开展禁毒工作,为老挝波乔省“金三角”的禁毒工作做出杰出贡献,希望云南农垦集团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大与老挝各级政府部门的沟通协作,推动替代种植事业迈上新台阶;同时深化和拓展老挝天然橡胶产业的多方合作,加强与其他替代企业“抱团取暖”,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实现多边共赢,为替代种植工作注入新动能。同时希望云南农垦集团继续发挥技术、资金、产业优势,助力老挝做好全球禁毒工作的“下半篇文章”,持续推动老挝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

云橡投资有限公司波乔分公司负责人对老挝波乔省公安厅一直以来对公司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替代种植”发展的责任,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的优势,为“金三角”罂粟替代种植区域老百姓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老挝脱贫减贫贡献新的更大力量,推动老挝天然橡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老挝波乔省公安厅禁毒委、警察处负责人,波乔省罂粟替代种植检查考核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