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作产业 > 世界热作

墨西哥牛油果减产影响全球供应

时间:2022-07-11 作者: 来源:亚洲水果新闻 点击次数:176250

本季墨西哥牛油果的总产量预计将下降8%。墨西哥是全球最大的牛油果生产国,这意味着该国牛油果减产对全球供应的影响巨大。

Supply Chain Dive 引用美国农业部(USDA)数据报道指出,美国90%的牛油果供应来自进口,其中88%来自墨西哥。Mission Produce 首席执行官 Steve Barnard 称,该公司在美国分销的牛油果约76%来自墨西哥。

尽管 Barnard 并未具体说明今年产量下降的原因,但美国农业部曾在2021年6月预测,墨西哥的干旱状况可能会影响接下来的产季。该机构在去年10月指出,种植者预计,在2020/21季创纪录的产量之后,果树将需要一季的恢复期。

美国农业部表示,本季墨西哥牛油果的总产量预计将下降8%。该机构称,2022年1月,美国牛油果进口量同比下降17%,“可能是由于墨西哥的产量减少”。

供应紧张导致价格飙升。Mission 第二季度的销售量与2020年第二季度大致相同,但同期价格上涨24%。牛油果供应的减少意味着利润的下降——与去年同期相比,毛利润下降了27%,“主要是受牛油果产量下降的影响”,Mission Produce 首席财务官 Bryan Giles 说。

因此,Mission 更加依赖于增加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和秘鲁的生产,而这两个产区的产量也确有增长。该公司一直在秘鲁投资自有生产,并针对特定的采收期在不同地点种植,以确保长期供应。不过,该公司承认,这不足以完全弥补墨西哥产量带来的损失。

“虽然 Mission 的全球足迹相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具有一定的优势,但现阶段仍没有足够的来源以抵消墨西哥供应短缺的影响,”Bernard 说。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