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农场旧貌换新颜 科技赋能新质生产力——农垦中心庆“三八”活动纪实

时间:2024-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6732

3月8日,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拓展职工科技创新认知,提高创新意识,农垦中心组织女职工赴首农集团双桥农场公司E9区创新工场开展“‘她’能力 有新意”主题活动。

E9区创新工场是北京市保护利用老旧厂房“腾笼换鸟”拓展城市文化空间的代表项目,前身是首农食品集团筹建于1982年的三元食品乳品一厂,也是推进农垦文化与现代科技文化深度融合的典型样板。园区充分利用乳品厂旧厂房车间建筑特点,结合大数据可视化、人机交互、脑机科学等前沿科技,打造了别具一格的科技文化休闲空间,营造了独特的艺术氛围。

在工场内,大家先后参观了园区公共文化空间7号空间站及拾美术馆,调研了文化科技融合入园企业鲸世科技和元宇宙虚拟数字人企业智境云创,听取了园区和企业有关同志的讲解和介绍。

参与活动的妇女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强化科技武装,努力推动科技与农垦热作业务深度融合,为建设农业强国、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更多“她”力量。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