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北大荒开发建设纪念馆被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时间:2021-06-22 作者:朱磊 刘畅 木光 来源:北大荒日报 点击次数:7429

在中央宣传部近日新命名的111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中,北大荒集团牡丹江分公司区域内兴凯湖畔的北大荒开发建设纪念馆,与哈军工纪念馆、中国一重展览馆等一起成为黑龙江省3个获新命名的纪念馆之一。这也是继入选“全国建党百年红色旅游百条精品线路”后,北大荒开发建设纪念馆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牡丹江分公司党委将按照中宣部要求,进一步发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等重大活动中的作用,依托“中国北大荒文化之都”品牌建设,筹办军垦文化研究会,深度整合挖掘军垦文化资源,构建智能化的研学宣讲体系,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功能,着力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北大荒故事,激发爱国爱党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为北大荒加快建设“三大一航母”凝聚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