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助力西安,共同抗疫,广垦农发盐焗鸡预制菜今日出发!

时间:2022-01-17 作者: 来源:广垦农业 点击次数:8813

爱心企业担当有为,捐赠物资情暖人心。广东企业驰援西安行动热情不减,1月17日上午,广东广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垦农发公司)捐赠价值10万元的山物集脆皮盐焗鸡预制菜,分别送往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及交付陕西省慈善联合会统一安排,以实际行动支援西安。

据悉,前不久,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指导下,广东省农业对外经济与农民合作促进中心(广东农业产品采购商联盟秘书处)发出了《广东预制菜驰援西安人民倡议书》,号召广东预制菜企业支援西安,捐赠优质广东预制菜助力西安。广垦农发公司积极响应号召,调集物资,安排物流,最终顺利发车。

盐焗鸡是广东特色预制菜,此次广垦农发公司捐赠的脆皮盐焗鸡打开包装即可食用,所用原材料鸡是广东道地农产品,口碑有保障。

广垦农发公司负责人表示,广垦农发将不忘国企责任、继续为西安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