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典籍里的中国》强势出圈,光明乳业传播文化浪潮力夺双金

时间:2021-12-01 作者: 来源: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9825

由光明乳业独家冠名的大型文化综艺《典籍里的中国》第一季,这档聚焦古典文化著作的节目自播出后就吸睛无数,并斩获多项大奖。光明乳业也凭借《典籍里的中国》综艺栏目传播项目夺得公关行业的双金奖:第十七届中国公共关系行业最佳案例大赛:企业品牌传播类金奖、2021年金旗奖企业公关传播类金奖。

讲典籍颂文化 一次乐在新鲜的光明之旅

《典籍里的中国》将视角聚焦在古代文献和历史进程,《尚书》《本草纲目》《论语》《孙子兵法》《楚辞》《史记》《道德经》《传习录》等流传千古的典籍依次登场,典籍里蕴含的价值,让观众们更深刻地学习到古人的智慧,并一次次焕发新的光彩。作为节目独家冠名商的光明乳业同样借此机会,为阵阵书香增添鲜活的时代内涵,让典籍文化走入千家万户。

此次获得企业品牌传播类金奖和2021年金旗奖企业公关传播类金奖,意味着光明乳业真正做到了弘扬主流文化的同时也实现了品牌传播破圈化,传播效果得到专家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在赋能产品上,光明优加纯牛奶以「人生励志」的主题,借助典籍中的金科玉律,传递“为更优,加一点”的理念;光明健能KIDS儿童酸奶汲取了《论语》中的智慧金句,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引起青少年、儿童对传统文化的兴趣;而光明优倍鲜牛奶更是将典籍中鲜活的人物形象生动刻画在包装上,展现古代先贤鲜活的人生。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产品也推出了典籍版,共同传承中华文化,传递新鲜力量!

携“典香”赴远方 一场海内外共享的文化盛宴

《典籍里的中国》的热播离不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精神内核,节目不仅在国内迅速引发破圈层传播,更在海外掀起了一波“典籍热”。

由光明乳业独家冠名播出的《典籍里的中国》第四期《本草纲目》荣获第58届“亚广联”电视娱乐节目大奖。此次获奖也证明了《典籍里的中国》在海内外的广泛影响,以及中华文化强劲鲜活的当代价值。

在第二十七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上,《典籍里的中国》也一举夺得“最佳电视综艺节目”奖。

《典籍里的中国》在今年掀起了一场“鲜活”的民族文化浪潮,带领观众领略华夏文化。光明乳业将鲜活的品牌价值融入文化浪潮,为品牌的传统文化传播树立新的标杆。

今年是光明历史的110周年,也是光明品牌的70周年。一直以来,光明乳业保持始终如一的匠心品质,坚持将乳品质量和品牌塑造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在未来,光明乳业会继续用品质代言,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将光明力量传递给更多人。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