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农场公司举办场志编纂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0-10-13 作者:邓钰 林宝华 来源:海南日报 点击次数:6089

近日,在海口市琼山区大坡镇,海垦东昌农场公司举办场志编纂工作培训班,以提高场志编纂人员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推进场志编纂工作取得新进展。

培训班由专人讲解了场志的篇目设置、记述载体、资料收集、图片选用标准等内容。场志编篆工作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利用素材,大力提倡创新,突出地方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确保场志编篆整体质量的提高。

据悉,该公司编篆场志时间段为1952年2月至2020年12月。编篆内容涵盖地理、经济、政治、文化、军事等方面。为确保场志编篆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加强组织领导, 出台工作方案,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提出了领导到位、机构到位、经费到位、队伍到位、条件到位的五到位要求。

该公司场志编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场志编篆骨干和各部门、各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发展规划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