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中心 > 中心风采

中心在广大青年中部署开展“在战疫中感悟,在希望中成长”征文演讲等系列活动

时间:2020-03-16 作者:办公室 来源: 点击次数:28558

3月13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尚兰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在广大青年中开展“在战疫中感悟,在希望中成长”征文演讲系列活动。

会议认为,在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之际,全国上下“一盘棋”“一条心”,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共克时艰。在这次新冠疫情的阻击战中,中国人民用行动塑造了新时代的战疫精神,生动诠释了“六亿神州皆舜尧”的革命气质和精神品质,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彰显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这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宝贵财富。中心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会议要求,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好系列活动,鼓励青年干部用优秀的作品记录疫情防控期间的思考和感悟,不断积淀成长、教育自己、启迪他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激发责任担当意识和干事创业热情,建设一支勤学善思、团结进取、实干担当的青年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中心各处室对这次活动要予以大力支持和保障,广大青年干部要积极响应,将战疫精神转化为要我成才、促我成长的不竭动力,做到在感悟中净化心灵、坚定信念,在希望中感恩时代、锐意进取,在奋斗中成就自我、不负韶华。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韩沛新同志出席会议,相关处室和团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办公室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