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安徽农垦与滁州市主要领导调研农垦小岗项目

时间:2017-10-30 作者:朱邦勇 来源:安徽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4330

10月23日,安徽农垦集团总经理刘超与滁州市委书记、市长张祥安共同调研了农垦小岗合作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共商垦地合作发展工作。刘超、张祥安一行实地查看了农垦小岗现代农业发展公司4300亩地块的水稻长势,听取了省农服公司推行的农业社会化服务进展和成果汇报。今年秋种以来,省农服公司克服前期高温干旱、后期连阴雨等多重困难,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小岗4300亩地块的水稻长势良好,平均亩产达到1000斤,得到了小岗村民的称赞。

座谈会上,刘超介绍了安徽农垦集团两次进入小岗流转土地、发展现代农业的背景及生产经营情况,反映了当前农垦小岗公司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提升农垦小岗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和影响力的举措。张祥安赞同农垦集团提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农垦小岗公司流转的4300亩土地必须按照现代农业建设要求发展高效农业,发挥农垦优势,调整种植结构,实行高效生产经营模式,确保此地块生产经营有利可图、可持续发展,在政策法规范围内,做好发展的长远规划,市县村要切实关心解决好生产经营中的现实问题,保障垦地合作工作顺利推进。

双方主要领导观看了安徽农垦小岗生态农业服务中心建设效果图,现场听取了中心建设负责人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称赞该中心建设将会为小岗申报5A级景区、增强现代农业示范带动力产生积极作用。双方还就生猪养殖项目落户滁州市有关县(市)进行沟通并达成了共识。

安徽省农垦集团副总经理陈仁虎、省农委副主任王华、省农发局局长孔少林、滁州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凤阳县委书记徐广友等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