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印尼火船咖啡飘香海南

时间:2023-04-11 作者:王明月 来源:海垦集团 点击次数:33053

仲春的暖风将印度尼西亚火船咖啡的悠悠香气吹到了海南。4月10日,由海垦热作产业集团与印尼火船集团合作打造的终端体验消费平台——海南首家火船咖啡&母山咖啡联名店于海口N次方公园开业。

步入咖啡馆,咖啡馥郁的香气扑鼻而来,让人顿感轻松与闲适。店内整体采用经典又神秘的配色,亮眼的橙色为沉稳的黑色增添了一份温暖与活力,空间看起来明亮又温暖,同时更显时尚高级。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店结合了火船咖啡和母山咖啡的特色及海岛夏日风情,分别研发了“夏日椰风”“斑斓芒果椰咖”“紫色海洋”和“玫清目秀”“有玫有咖”“玫瑰拿铁”等新品,入店即可享受5折尝鲜价。

顾客购买咖啡饮品。海垦热作产业集团供图

据悉,火船集团是全球知名咖啡企业,以KapalApi咖啡和麝香猫咖啡为主打产品,提供包括猫屎咖啡、咖啡豆、咖啡粉、速溶咖啡等相关产品,同时还为知名酒店、餐厅、咖啡厅及企业办公提供专业化咖啡服务方案。

“母山咖啡与火船咖啡携手合作,齐心在咖啡领域不断探索,为海南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咖啡体验,让大家在海南就能喝到印尼独特风味的优质咖啡。”海垦热作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集团将紧抓海南自贸港机遇,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双向发力,引进更多优质的咖啡合作伙伴,持续推进海南咖啡产业升级。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