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当当当~宁夏农垦举办首届绿色食品节,“好货”撑满一条街!

时间:2022-01-27 作者:杨娟 张瑛 来源:宁夏日报 点击次数:8604

“这牛肉1斤多少钱?”

“36元。”

“这么便宜啊?”

“农垦直供的年货,没有差价。”

这是1月22日在首届农垦绿色食品年货节上发生的一幕。当日,由宁夏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农垦绿色食品年货节在浓厚的年节气氛中拉开序幕。在宁夏农垦大厦东侧临时搭建的年货一条街上,沙湖大鱼头、连湖西红柿、牛羊肉、红酒、粮油副食品等各种宁夏农垦出品的系列产品撑起了一条100米长的年货街。这些来自宁夏农垦田间地头湖泊的“舌尖美味”迅速吸引了周边的居民前来选购。


“没想到农垦好东西集中起来这么多,以前好多东西其实都买过吃过,这次算是对上号了,以后就认准‘农垦’牌的。”闻讯而来的周边市民王先生在年货街上浏览了一圈以后高兴地和老伴说着,随即开始了年货大采购。


在一处鱼摊前,刚刚从运鱼车上卸下来的条条沙湖大花鲢引来人们一片围观。个头最大的花鲢在水盆里使劲摆动尾巴,激起的水花甩到了围观者身上,大家惊呼连连:这么大,足足有十斤吧,过年够一大家吃几顿了!这话引起一片笑声。

经过询价、比对后,家住金地花园的王阿姨开始埋头采购,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备货。并打电话唤儿子开车过来拉年货。“价格很合适,食品我也放心,反正也要购年货,就在这买了。”王阿姨笑着说。

年货节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举办年货节,是为了让宁夏农垦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最广泛地惠及宁夏人民,以最优的质量、最低的价格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农垦奶制品、沙湖大鱼头、连湖西红柿、牛羊肉、红酒、粮油副食品等更多、更好、更安全、更健康的“舌尖美味”。为广大消费者搭建一个物美价优的农垦年货采购平台,让农垦的好东西省减中间环节直接走进百姓家。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