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广东农垦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暨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22 作者: 来源: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 点击次数:11533

4月19日,广东农垦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暨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省农垦集团公司(省农垦总局)领导支光南、冯彤、吴育生、钟劲东、莫仕文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局长)支光南作垦区党建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副局长)冯彤传达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省国资系统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暨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董事钟劲东主持会议。

支光南在报告中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垦区党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实施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着力织密建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三是着力凝聚垦区现代化建设的精气神;四是着力推动宣传思想与统战群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垦区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农垦集团公司总部全体人员在广州主会场参会,各集团有限公司及其直管企事业单位、农工商学院、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900余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