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海垦母山咖啡“登上”2020博鳌全球饮品高峰论坛

时间:2020-10-10 作者:杜倬荷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点击次数:6306

近日,2020博鳌全球饮品高峰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举行。海南农垦大丰咖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丰咖啡产业集团)旗下的母山咖啡,作为新兴饮品品牌受邀参加,为参会嘉宾提供母山咖啡品鉴,并在现场展示品鉴销售。

李豫向参会嘉宾推介母山咖啡

论坛现场,大丰咖啡产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豫向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戴青云介绍了母山咖啡的产业发展情况,戴青云表示,母山咖啡是海南农垦改革的成果,意味着农垦的市场化改革已经取得成效。

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朱华友在了解母山咖啡的产业情况后表示,海南自由贸易港需要更多的海南品牌,母山咖啡要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有所作为。

李豫表示,此次带领母山咖啡市场团队参加论坛,既宣传了产品,锻炼了队伍,又开阔了视野,坚定了信心,下一步将继续做强做大海垦咖啡产业。

据了解,本次博鳌全球饮品高峰论坛汇聚国内外知名饮品行业领袖。海南自由贸易港为国内外饮品企业内引外联带来了重要机遇,各位企业家将抓住历史机遇,投资海南兴业,共建美好新海南,共享发展新机遇。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