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热作新闻

云南德宏:澳洲坚果种植加工产业协会成立

时间:2020-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8748

近日,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澳洲坚果种植加工产业协会成立。

德宏州种植澳洲坚果历史悠久,盈江县更享有“中国坚果之乡”的美誉。近年来,德宏州加快澳洲坚果产业发展步伐,按照省委、省政府打造绿色食品、绿色能源、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要求,为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了绿色发展新动能。澳洲坚果已成为不少当地农民的“绿色银行”。

据介绍,该协会的成立将推动德宏澳洲坚果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生态化和组织化发展。协会将以“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为宗旨,以“搭建平台、创建品牌”为目标,以“增加群众收入、提升企业效益、提高产品质量”为前提,发挥好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澳洲坚果产品市场竞争能力和产业化经营水平。

责任编辑:热作发展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