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经济 > 对外合作 > 企业动态

王朝锦邑18年XO白兰地斩获大金奖

时间:2020-10-15 作者: 来源:天津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12921

2020国际葡萄酒(中国)大奖赛(IWGC)在山东沃族(蓬莱)葡萄酒庄园满落幕,本次大赛在金奖的基础上产生大金奖,比赛中,王朝锦邑18年XO白兰地表现突出,在众多中外葡萄酒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国际葡萄酒(中国)大奖赛(IWGC)大金奖。

天津食品集团王朝公司始建于1980年,是中国第二家、天津市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白兰地工艺师承法国,公司技术人员在消化、吸收法国干邑蒸馏技艺的基础上,不断地探索、研究、完善形成了王朝独有的白兰地生产工艺。25年来,王朝使用天津当地的白玉霓葡萄原料,从发酵、蒸馏到陈酿,生产出一桶桶具有王朝风格的醇香美酒,从公司创建至今的四十年来,王朝公司对白兰地的研究与探索从未停止。

此次重磅推出的王朝白兰地新品,充分显示出王朝公司拓展白兰地市场的决心。王朝8年V.S.O.P白兰地、10年V.S.O.P白兰地以及王朝18年X.O白兰地,均采用产自天津蓟州产区的白玉霓葡萄酿造,在法国力木森白兰地橡木桶进行至少8年的陈酿,酒液芳香醉人、优雅细腻、烈而不燥。三款战略新品不但丰富了王朝白兰地的产品矩阵,形成了价格划分明确、风格表达清晰的统一体系,而且进一步丰富了王朝白兰地的文化内涵,提升了王朝白兰地品牌整体高度。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