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广东农垦:坚持“三融三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0-15 作者: 来源:广东农垦 点击次数:6830

近日,广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南粤党建·书记说》栏目对省农垦集团公司(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局长)支光南进行了专访,介绍了广东农垦坚持“三融三推动促发展”的党建工作亮点。

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承担着国家战略资源和城市安全食品保障任务,坚持品质优先是他们的基本准则,倡导绿色发展是他们的根本遵循。

广东农垦党建工作亮点是坚持“三融三推动促发展”。一是党建工作与深化改革高度融合,推动垦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二是党建工作与农业对外合作高度融合,目前广东农垦已成为全球天然橡胶生产商中,最具有竞争力的集团之一;三是党建工作与弘扬农垦精神高度融合,推动广东农垦参与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中,勇担责任、贡献力量。

广东农垦的特点“点多线长面广,产业多样”,广东农垦党委坚持务实与创新相结合,坚持党的建设四同步。

作为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支光南书记说,在具体工作中要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工作中做到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要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广东农垦各单位得到贯彻落实,要牢记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要努力提高广东农垦的市场竞争力和经营水平,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