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抢农时 保面积 甘肃垦区春耕生产顺利推进

时间:2021-04-19 作者:吕鹏 来源:甘肃农垦集团 点击次数:8976

金昌农场春播/刘忠文 摄

人勤春光好,春耕备耕忙。自进入2月下旬以来,随着气温日渐回升和土壤加速解冻。甘肃农垦集团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坚决响应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充分认识确保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面对春耕生产的关键时节,甘肃垦区各农业种植单位不误农时,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生产,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第一仗。

永昌农场大棚育苗/贠文君 摄

据了解,截至4月15日,农业企业作物种植面积已达到50万亩,占总播种面积的45%。近期虽然天气阴晴不定,但各农业企业努力克服天气影响,加快速度抢抓农时确保春耕生产按计划顺利完成。

条山农场春播/唐学致 摄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