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母山咖啡入驻天猫旗舰店

时间:2022-08-22 作者:王明月 来源:海南农垦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7146

近日,记者从海垦热作产业集团获悉,该集团旗下母山咖啡品牌正式入驻天猫旗舰店,消费者通过淘宝APP搜索“母山旗舰店”,就能买到速溶咖啡、挂耳咖啡、咖啡豆等多品类母山咖啡产品。

“我们致力于‘多条腿走路’,在线下连锁咖啡店不断布局全省的同时,也在拓展线上的销售渠道,让更多人能够品尝到海垦好味。”海垦热作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旗舰店将在中秋节期间,陆续推出线上直播带货和满减促销活动。

据了解,区别于原有的线上“农垦热作食品专营店”,“母山旗舰店”更专注于销售咖啡产品,垂直服务于喜欢咖啡的消费人群,并通过联动线上线下资源,提升品牌价值,进一步扩大海垦咖啡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