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部农垦局副局长彭剑良对海南农垦国有农用地有偿使用及土地资产监管等情况开展调研

时间:2017-09-14 作者:朱飞 来源:海南农垦报 点击次数:11388

9月12日上午,农业部农垦局副局长彭剑良等调研组一行9人,到海垦草畜产业公司,对海南农垦国有农用地有偿使用及土地资产监管、风险防控等情况开展调研。

座谈会现场

海垦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坚陪同调研,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司调研员王卫真,北京林业大学副教授巩前文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海垦草畜产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南汇报本公司土地管理和利用以及产业项目用地规划等相关情况。

张志坚介绍了海垦控股集团整合海南垦区各单位土地资源,统筹协调和指导推进“八八”战略部署的总体情况以及推进重点骨干项目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深入了解海垦草畜产业公司利用现有土地资源规划发展产业项目情况,对海南农垦在土地资源调整配置、土地资产化、资本化等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详细了解,同时,对海南农垦在土地开发利用上提供了政策指导。

调研组还参观了澄迈县福山咖啡风情小镇福山咖啡文化馆。

海垦控股集团相关部门领导,海南农垦草畜产业公司、海胶红光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