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首农食品集团:精准支持子品牌 芒果TV投放收效佳

时间:2021-08-16 作者: 来源:首农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8022

为提升重点子品牌在全国市场的影响力,首农食品集团品牌市场部根据《集团品牌战略规划》及《2021年品牌市场推广计划》,对重点子品牌进行精准支持,在芒果TV新媒体平台上进行广告投放,宣传效果显著,在各品牌企业中引起强烈反响。

集团自5月起,开始在芒果TV上进行广告投放。通过易植贴形式,选择《向往的生活》、《妻子的浪漫旅行》和《密室大逃脱》等当下最热播的综艺节目,与产品特性相结合植入场景。品牌形象和产品信息能够与场景剧情自然融合,多次重复露出,利于形成记忆强点。截止目前,已对八喜、王致和、六必居、大红门、古船大米、古船面粉、古船油脂等七个品牌的产品进行广告宣传,共计上刊50贴。每期上刊素材均反馈到品牌企业,收集企业意见以便结合节目内容及时调整,以期达到最理想的宣传效果。

在两个多月的广告投放中,上刊节目总播放量达到42亿次,上刊易植贴总曝光量20.4亿次。各品牌企业纷纷借助节目热播,利用热门IP强大流量,结合场景广告引流到官方微博、官方微信账号。以微博话题榜、微信活动、PR稿件三大方向进一步策划推广,针对品牌的实际需求进行二次宣发,拓展宣传声量。八喜冰淇淋、二商王致和、六必居等官方微博转发均逾千万。八喜冰淇淋官方微博发起话题评论并抽奖互动,PR稿件在300多家资讯类、生活类、娱乐类、时尚类以及财经类新闻媒体上宣传。六必居的二次营销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6100万,其中“用六必居调味,过向往生活”微博话题,转发量大,关注度高,位列话题热榜排位第18位。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