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斩获双料大奖 “极致”品牌闪耀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时间:2020-11-27 作者: 来源: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9139

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11月15日在厦门盛大开幕。历经38年的经验累积和26届的创新完善,中国国际广告节已然成为引领行业动态、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年度盛会,吸引了国内顶尖品牌方与广告人参与。

经过前期激烈角逐,三元极致品牌凭借“2020年整合传播营销”案例,荣膺中国国际广告节2020广告主盛典——年度品牌塑造案例、内容整合营销案例两项大奖。

2020广告主盛典-年度案例奖奖杯

2020广告主盛典-整合营销案例奖奖杯

重测珠峰是2020年国家级大事件。三元极致品牌在“体育+健康”模式的引领下,与中国登山队合作,成为国家队乳品营养保障,助力其成功登顶珠峰,将品牌内涵的深化与民族精神提振、三元央企的社会责任感有机结合,彰显了品牌高度。在消费者心目中,三元极致品牌代表了对高品质好营养的追求,这种追求是经年累月“锲而不舍,不畏挑战,全力以赴,突破自我”的生动诠释,与中国国家登山队多年来凝聚而成的“攀登”精神是完美契合的。三元极致品牌追求营养品质的巅峰,中国登山队追求自然世界的巅峰;三元极致品牌助力极限攀登,攀登者离不开三元极致牛奶的营养保障。

为更好地凸显三元极致品牌内涵,激发消费者情感共鸣,打造和传播识别度高的IP,与消费者建立长久、双向、更为紧密的品牌关系,深化品牌行业地位,三元极致品牌借助此次大事件,综合运用微博、抖音、微信等多种传播手段,线上线下共同发力,策划了一系列关注度高、互动性强、整合立体的营销传播活动,刷新了品牌形象,强化与消费者品牌内涵的认知,并以此带动市场销售转化。

本次整合营销传播以“挑战更高 极致登峰”为主题,充分凸显三元极致品牌内涵与攀登精神的内在关联。在国家登山队登顶珠峰过程中,不失时机抓住各种热点,每天推出融入三元极致品牌内涵的海报。

登顶成功当日,抖音央视新闻全程植入极致品牌形象,直播转发4073次;视频累计总点赞高达20.3万,好评如潮,极大地提升了三元极致品牌的公信力和美誉度。登顶成功阶段,紧抓消费者参与热情,实时开启定制化抖音超级挑战赛 ——“登登登登上人生巅峰”,视频总播放量超46亿次,同期全网挑战赛热度第一。参与话题人数超92万人,定制品牌贴纸投稿超72万次。  

登顶结束后,发挥长尾传播效应,由三元品牌代言人谭松韵在微博发起“我们都是攀登者”话题,征集普通人的攀登故事,将三元极致品牌所具有的攀登精神与疫情期间直面对挑战、勇于突破自我的个体相关联,拉近了品牌情感,人人皆有共鸣的话题引发了全民热议参与。

集合全产业链优势打造的三元极致A2β-酪蛋白牛奶,亲和易吸收的显著优势为极限运动快速提供营养补给,赢得了中国国家登山队队员的一致赞誉,更赢得了广大消费者持久的青睐与认可。活动期间,三元极致常、低温牛奶“码上登峰”中奖活动深受消费者欢迎,有效促进了销售转化。

近年来,三元极致品牌锐意创新,内强品质,外塑形象。传播借助国家级大事件,在演绎情感形成共鸣的同时,又以趣味互动、年轻化的沟通方式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实现了品牌形象与市场营销的双突破。此次,三元极致品牌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2020广告主盛典——年度品牌塑造案例、内容整合营销案例两项大奖,实至名归。在没有高额传播预算以及顶流明星与综艺IP的情况下,是“小预算大回报”的典型案例。该案例获得双项殊荣,对三元极致品牌而言,是塑造品牌新高度的新起点。

面对激烈的乳品市场竞争环境与消费者营养升级的需求,我们将更以更高品质的营养、更富创意的沟通、更加创新的营销方式推动品牌升级,提升三元极致品牌高端、健康的形象,继续夯实极致品牌追求更高营养的品牌内涵。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