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三元食品再揽大奖 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时间:2020-11-24 作者: 来源: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7885

近日,由网易财经主办的网易新能量乳制品行业峰会暨“2020网易·新能量——乳制品行业榜单评选”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和责任感的门户网站,网易力邀行业专家及权威人士共同参与评选,历时四个月,对企业的创新性、前瞻性、覆盖性、影响力、社会责任感、人气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历俊受邀出席峰会,在谈到“如何识别和把握液态奶市场新机会”时,陈历俊表示,为了做好一杯牛奶,三元以母乳研究为基础,全产业链协同创新,结合液态奶市场发展趋势,把握市场机会,先后推出了符合乳制品健康化、功能化需求的极致A2-β酪蛋白纯牛奶和72℃鲜牛乳,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民族乳企,三元率先建立了奶源、研发、加工、检测、物流配送、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从牧场到餐桌,每一瓶牛奶都历经层层把关;全程透明可追溯,让每一滴牛奶都诠释着安全放心。这份“品质成绩单”让三元的产品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放心之选,“新鲜高品质”已成为三元品牌最闪亮的金字招牌。

同时,三元紧跟市场发展趋势,始终以满足消费者健康为着力点,将科技创新落实到实实在在的产品。从中国第一瓶工业化生产的酸奶、第一包早餐奶,到国内首款极致A2-β酪蛋白纯牛奶,再到今年推出的72℃巴氏杀菌鲜牛乳。三元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不断地创新, 快速迭代,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美味享受的乳制品。

随着国民需求的日趋旺盛,乳品消费不断升级。三元用创新积极拥抱日新月异的市场,呈现更为鲜活的品牌形象。从极致牛奶为中国国家登山队员提供最为优质的营养供给保障,助力再攀高峰,到三元72℃鲜牛乳唱响《跨界歌王》第5季,吸粉无数。三元尝试在不同场景、不同圈层中建立情感共鸣,占领消费者心智,也让三元品牌不断焕发新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