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第十七届农交会今日开幕,中国农垦展区这些特色逐一看!

时间:2019-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18718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中国农垦展区亮点纷呈

11月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由农业农村部农垦局指导,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承办组织的中国农垦展区亮相本届农交会。此次,中国农垦展区突出展示农垦“大基地、大企业、大产业”集团化发展战略,传递新时代“良品生活源自农垦”的价值追求,彰显中国农垦“打造农业领域航母,引领中国现代农业”的历史使命。

中国农垦展区面积约3000平方米,设置了食品、粮油、茶饮、畜牧、热作五个专业展区,广东、江西、新疆兵团三个综合展区,以及品牌宣传推介、农垦质量追溯、中国农垦绿色产品体验中心、中国农垦官方旗舰店四个特色品鉴专区。

今年中国农垦展区呈现三大特色:

一、参展产品品类多

共有20个垦区、133家企业、近千种名优产品在农垦展区展示,集中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农垦建设发展成就。

二、信息发布有亮点

现场发布中国农垦品牌发展报告,公布中国农垦品牌目录(第一批)名单,为获得“我最喜爱的农垦产品品牌”活动前十名的企业颁奖;来自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专家学者带来农业品牌打造专题报告,并和企业面对面进行高峰对话,畅谈农垦品牌发展。

三、活动内容有特色

江西、宁夏、广东等垦区企业将举办多场品牌推介活动,现场推介和宣传农垦产品;中国农垦电商和中国农垦绿色产品体验中心专区,将在线上线下同步展示农垦优质产品,并在展会现场开展农垦美食品鉴活动。

展会期间,中国农垦展区还将举办“美丽江西 出彩农垦”优质农产品推介、中垦电商自有品牌发布等专场活动,进一步向参展嘉宾展示农垦特色优质农产品、推介农垦品牌,为参展企业搭建贸易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杨文强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