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垦区新闻

助推高原特色农业发展 云南农垦集团获1亿元投资

时间:2017-12-21 作者:李腾飞 来源:央广网 点击次数:5140

日前,恒丰银行昆明分行成功投资云南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农垦集团”) 1亿元永续中期票据(以下简称“MTN”), 助推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发展。本次MTN票据期限为3+N,票面利率6.8%。

云南农垦集团是一个以从事热带作物种植加工为主的国有特大型企业,在滇南、滇西南边疆的7个地州,28个县(市)内建立了40个国营农场,开垦面积196万亩,拥有员工29万人,在发展橡胶产业的同时还经营咖啡、热带水果、甘蔗、米面等经济作物和粮食作物,形成了农林牧副渔全面发展,农工商运建综合经营,科研、生产、文教、卫生一体化,产供销一条龙的企事业群体。

作为银行间交易商协会的创新融资工具,永续中票无固定到期期限,但可设定赎回条件,对于云南农垦集团,该笔MTN不仅为其持续稳步发展提供了中长期资金保障,而且增加了权益资本,降低资产负债率,改善了资本结构。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