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一线来风

苏垦农发开展“献爱心助力防控 勇担当众志成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时间:2020-04-24 作者:沈媛 林建洲 来源:江苏农垦信息网 点击次数:6130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偿献血人数骤降,血液供应库存紧张,血液保障任务面临严峻挑战。4月21日,苏垦农发积极响应江苏省有关部门和江苏省农垦集团公司的号召,组织开展“献爱心助力防控 勇担当众志成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彰显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

献血当天,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环境消毒、现场秩序维护等各项具体工作,在安全防护的基础上,按照“不集中、分地点、分批次、分时段、分单位”的原则,组织错峰献血活动,参加无偿献血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按照顺序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行动轨迹查询、血压测量、初检筛查、血浆采集,所有流程都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协调下有序进行。短短半天时间,苏垦农发总部和苏垦农服53名员工踊跃报名,最终有23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5800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义务献血献真情。疫情面前,苏垦农发切实履行国有企业责任,勇挑重担,全体党员职工无私奉献,共克时艰。苏垦农发将继续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和凝聚力,引领广大党员职工在抗击疫情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体现国企的中流砥柱职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国企力量。(文/沈媛 图/林建洲)

责任编辑:刊物编辑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