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营销促进

“首农大厨房”独家冠名 《味道掌门》重磅来袭

时间:2021-09-01 作者: 来源:首农食品集团 点击次数:8530

8月27日起,由“首农大厨房”独家冠名的《味道掌门》节目在北京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正式播出。

《味道掌门》是北京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中心重磅打造的大型城市美食人文纪录片栏目,聚焦北京美食文化特色,品鉴美味背后的坚守与匠心。节目于8月27日起每周五19:45登陆北京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9月3日起每周五13:08也将在北京卫视频道播出,每周1集,集团旗下各品牌产品将以软性植入和硬版广告形式在节目中曝光。

这次集团与北京广播电视台合作,是集团加快构建“首农”品牌为核心、多品牌共同发展的母子品牌体系的重要举措,对于支持“首农大厨房”落地、推广重点子品牌具有重要意义。不仅会让观众感受到地道纯粹的美食体验,更将全面展现集团旗下众多品牌的全新风采。

8月27日的首期节目,集团子品牌“王致和”将以神秘调料身份助力北京独有的小吃爆肚儿,让传统美食更具魅力。主持人阿龙的解说亲和沉稳,一句“老字号腐乳由全品类食材,一站式服务的‘首农大厨房’统一配送”,将老字号“王致和”的非遗文化、“首农大厨房”的配送优势与栏目自身“京味美食”的主旨自然融合,让观众在美食享受中加深了品牌记忆。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