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垦品牌 > 品牌动态

广垦畜牧集团摘得第48届广东养猪产业大会多个奖项

时间:2021-12-20 作者: 来源:广东农垦信息网 点击次数:9162

12月11日至13日,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48届广东养猪产业大会(广州)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省农垦总局)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副局长)冯彤出席大会。

大会期间,冯彤到广垦畜牧集团展位参观指导。他表示,生猪产业关系国计民生和“三农”发展,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生活、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大局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广垦畜牧集团要传承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担当起养猪行业“国家队”的使命责任,持续完善良种繁育体系,推进生猪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加快全产业链转型升级,打造现代化畜牧产业体系,切实保障生猪稳产保供,端稳老百姓的“肉盘子”,为广东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添荣光。

大会上,广垦畜牧集团收获多个奖项:湛江广垦沃而多原种猪场荣获“2021年度广东省生猪育种先进单位”称号、湛江广垦沃而多原种猪场的3头种公猪荣获“2021年度种猪生产性能测定优秀杜洛克种公猪”称号、“黑加宝”黑土猪肉和“广垦肉品”白猪肉分别荣获“粤港澳大湾区最受欢迎十大品牌猪肉”称号。

在种猪拍卖环节,广东广垦广前种猪有限公司选送的大白公猪5头(85公斤以上)+大白母猪50头(85公斤以上)拍出了48.8万元高价。广垦畜牧集团还与广州盒马鲜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生猪产销对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生鲜猪肉、肉品加工销售、配送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责任编辑:经济贸易处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