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农垦改革发展督导调研座谈会在太原召开

时间:2018-05-31 作者: 来源:农垦局 点击次数:14884

5月30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农垦改革发展山西督导调研座谈会在山西省政府会议室召开。农业厅副巡视员张红星全面汇报了山西省推进农垦改革发展情况,国土厅副巡视员王晓艺汇报了农垦国有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工作进展情况,山投集团、朔州市农委、长治市农委及长治市果树场等5个农场就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农业农村部农垦改革发展山西督导调研组组长孙法军听取汇报后,对山西省农垦改革发展重点工作提出具体、中肯的指导性意见。

刘星副秘书长代表山西省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会前,省政府副省长陈永奇会见了督导调研组一行,欢迎督导调研组来山西指导工作,传经送宝。

责任编辑:于鹏

本网为非营利性网站,转载的文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来电、来函与我们联系。

主办单位: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 邮编:100122
京ICP备11035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728号